芳芳

Original Painting - 悬铃木
今天介绍的这首歌和自己以往听的有点不一样。

第一次看到《原画》封面、看到悬铃木Uta这个名字,感觉很有日本动漫的范儿,听下来是当下最受榜单欢迎,加上一点DUBSTEP音色和民族风人声氛围的电子舞曲音乐。

悬铃木属植物科,后缀加上Uta,就是这位所有资料从2010年开始,履历看上去很不错的歌手。

悬铃木Uta是迈克尔杰克逊恩师Seth Riggs第一位华语女弟子;导师是9次格莱美获奖者Janis Siegel;制作人是为Avril Lavigne,Korn,Britney Spears,Christina Aguilera担当过制作的Scott Spock;12年10月,悬铃木Uta赴美国录制单曲《原画》,该曲由艾薇儿的制作团队The Matrix为其量身定做,摄影大师杜可风则亲自执镜拍摄了此曲的MV。(此段引用)

从选秀比赛出来的民谣唱风,到现在电子音乐曲风的转变,给人印象挺百变的悬铃木Uta之所以让我写这篇乐评,是因为她还是深圳城市宣传片《IN深圳》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(这部专题片是朋友的朋友执导,朋友的朋友制作的原声音乐)。有兴趣可以听听这首歌,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

来源:saya

评论

热度(18)